董镇鸣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董镇鸣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董镇鸣:公务员执行力
2016-01-20 48524
客户:社会保障局 地点:湖北省 - 武汉 时间:2012/6/14 0:00:00  课程背景: 为什么“领导者有方向、没力量,被领导者有力量、没方向”?如何通过“团队卓越执行力”解决这对基本矛盾? 为什么看起来是必胜无疑的决定,却因为执行不力而付之东流?如何贯彻“认真第一,聪明第二”的执行理念? 为什么你的下属总是缺乏责任心和执行力?如何开发“结果第一,理由第二”的执行型人才? 为什么你的团队不缺能人但缺乏活力?如何锻造一支能攻城拔寨而又不依赖于任何明星能人的正规军?  政府执行力课程说明: 本课程围绕政府机关及相关事业单位执行力建设问题开展,着重从执行的基本问题、基本流程到战略执行力、制度制度力层面,并上升到中高层的领导力,全面构建强大有执行体系与执行文化,从而提升组织整体执行力。  政府执行力培训目的: 能够帮助行政职能部门培育执行文化,帮助公务员强化执行意识,提高执行素质,改进执行方式,进而实现行政执行力的有效提升,塑造高效、灵活、廉洁的政府或职能部门形象。 1、提升中、基层管理者执行能力; 2、杜绝“忙乱的机关干部”,提倡“高效的机关干部”; 3、建立良性的人才梯队,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务员团队。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