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镇鸣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董镇鸣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董镇鸣:团队打造
2016-01-20 47875
客户:中国南车 地点:湖南省 - 株洲 时间:2012/9/15 0:00:00 让团课程背景: 团队作为一种灵活的组织形式可以保证企业快速地适应外部变化并有效完成任务。21 世纪的竞争是团队的竞争,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高绩效和富有战斗力的团队建设显得尤为重要。升级团队力量,打造高绩效的工作团队,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关键。和谐团队的创建需要这个团队里的成员围绕着一个向心力紧紧地团结在一起,拥有共同的创建和谐集体的思想模式,之后将这种思想贯穿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去,形成一种和谐发展的环境。 课程收益: 1、培养管理层的团队管理能力,加强个人工作能量,将有利于提高工作绩效; 2、灵活运用高效能团队所具备之五大指标,激发团队成员的潜能,朝共同的目标前进; 3、透过双赢沟通的思维训练,激发创意思考与解决冲突的能力,打造共赢团队; 4、做好团队沟通,认清团队目标与团队的愿景,凝聚团队使命感; 5、创造管理者的对企业团队执行文化的认识,清楚的认知团队建设中常见的障碍及解决办法,在工作中发挥团队精神,建立高绩效工作团队; 6、培养管理者对责任心重新定位,强化承担责任的能力,快速学习建立执行系统,强化流程化管理,加速企业文化建设与传承; 7、让团队管理的执行力变得如此简单; 授课方式: 内容讲述、案例分析、游戏互动、讨论点评、情景演练 、总结升华 理论讲授(30%) 案例讨论或经验分享(30%) 实战演练(30%) 游戏互动(10%) 本课程特色: 本课程注重还原真实场景、结合企业实务、突出基础沟通技能训练,强化核心技能训练 培训对象: 企业副总、各部门经理、主管、各级中层管理人员、新提拔的、从专业人才转型到管理的、进一步想提高管理绩效的、晋升到高层管理以及其它预备管理人员 队绩效,因卓越的凝聚力,超强的执行力而显现--------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