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镇鸣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董镇鸣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董镇鸣:有效沟通及激励
2016-01-20 49068
客户:中汇科技 地点:广东省 - 深圳 时间:2011/11/24 0:00:00 良好的沟通是通往成功的开始! 课程背景: 沟通为什么如此重要?沟通为什么如此困难?如何让沟通成为公司的竞争优势?如何建立起公司里的“沟通文化”?如何解开公司里沟通的死结?如何在工作中与上司、同事和下属顺畅有效地沟通?有效沟通的最重要原则是什么?最有效的沟通方法是什么?最重要的沟通行为是哪一项?沟通需要什么“通道”? 在任何一个企业中沟通每时每刻都在影响着组织的发展,有70%的问题是由沟通协调不利导致的,沟通与协调能力还是现代职业人士成功的必要条件。 本课程通过对最新沟通理论的系统总结并结合中国企业的特点与不同文化背景的综合研究,总结提炼出一套完善、系统、有效的沟通体系,解决以上问题。 领导的核心是激励,但激励方法多样,且无定规,如何执行?如何操作?尺度如何把握?这些都是经理经常遇到的问题,本课程围绕领导者如何理解激励原理、如何运用薪酬激励、精神激励、奖惩激励等综合方法与工具展开,切实帮助广大经理人从理论与实践两个层面恰当掌握激励的精髓,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进而达成组织目标。 企业普遍存在的现象: 1、部门之间或员工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不强,遇到难题相互推诿或找借口的现象比较严重,没有合作精神,各自完成个人的工作就匆匆了事,不顾及他人任何感受; 2、领导者对下属的指导和激励较欠缺,使得高中层管理人员有心而无力,有劲使不出,管理没明显效果; 3、公司有好的愿景、好的战略、好的目标,可员工的执行力不强,导致没办法达成预期效果; 4、领导者对自己的定位不够明确,做了很多无谓的工作,总认为员工难以管理的情况依然存在; 5、员工常有推卸责任、被动等待工作、差不多就行、牢骚满腹、背后乱讲、攀比收入、感觉吃亏;成本意识差、随意浪费、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等等不好的心态------------- 课程收益: 1、深化对“沟通艺术”的认识、感悟人际关系的秘诀 2、深入了解与上级、下级、平级之间管理沟通的原则、技巧 3、掌握反馈、下达指令、批评与表扬技巧的实用技巧 4、深入认识不同的沟通风格,提高对他人沟通风格的判断力 5、打造一个高效、团结、互爱、充满激情的团队; 6、培养积极主动、自发工作、客户意识强、富有责任感的团队; 7、树立感恩惜福,严格认真,活在当下,爱心奉献的积极心态;
上一篇
团队打造
下一篇
绝对执行力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