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镇鸣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董镇鸣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董镇鸣:绝对执行力
2016-01-20 48676
客户:康冠集团 地点:广东省 - 深圳 时间:2012/8/28 0:00:00 绝对执行力让效率变得更快! 【课程背景】: 企业的成功三分战略,七分执行,战略决定了一个企业的发展目标和方向,而战略需要靠高效的执行力来实施,没有一套成熟的执行力体系,再好的战略也只能成为梦想。然而,对于如何提高组织及团队执行力,许多管理者感到困惑—— 如何面对企业执行力的缺失 如何制订有效的目标和战略 如何建立企业文化和愿景 如何有效地执行计划 针对以上问题,《绝对执行力》的精彩课程,从执行力意识、目标和战略、执行型文化、执行流程、持续改善等方面,深入了解黄埔军校的理念和管理实践包括相关的流程、方法论以及工具,借鉴西点、黄埔、联想等成功经验,帮助您搭建真正有效的执行力和管理机制,构筑高绩效团队,从而有效达成组织目标和战略。 【课程收益】: 1. 真正了解企业团队心执行力的表现形式及框架; 2. 认识提升企业执行力的重要性; 3. 了解如何建立企业执行力体系; 4. 深刻体会提高企业执行力的秘诀。 5. 运用有效制订目标和战略的方法 6. 运用有效执行计划的方法和工具 【课程历程】: 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精典培训案例;8年企业管理经验;2次前往黄埔军校,历经3年的精心研发与实战。成功举办了多期公开课程与多场次的内训课程,8个行业的领先品牌、多家上市企业、万名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亲身参与和体验。 【授课方式】: 内容讲述、案例分析、游戏互动、讨论点评、情景演练 、总结升华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