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镇鸣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董镇鸣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董镇鸣:心领导力
2016-01-20 48595
客户:新宝珠宝 地点:广东省 - 深圳 时间:2011/10/12 0:00:00 "心"领导力让管理变得如此简单! 【课程背景】: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企业领导力的强弱对其经营成败具有决定性的作用,同时中国企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急需培养出人才梯队,建立人才“蓄水池”,才能确保企业持续发展。 直面挑战:您知道最优秀的领导与普通的管理者之间到底有什么不同特质吗?您是否听说过一个企业或者一个部门更换一个总经理或高层领导之后,公司或部门立即发生重大改变。为什么产品一样,价格一样,员工一样,什么都一样,只是换了一个人而已。 为什么?因为他们的思维不一样,管理领导方法不一样,员工激励模式不一样,其他都一样。我们知道,领导是团队的灵魂,领导者对企业团队运作管理、销售业绩、团队氛围、团队士气有着重大的影响。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现在和未来,拥有一个智慧的领导,是部门、团队、企业产生良好销售业绩的首要条件,是保证企业高速发展、基业长青的重要核心。 《“心”领导力》能装备您的团队,坚固您的企业,发展您的事业。 【课程收益】: 1. 引发领导者新的思考点,引爆员工的潜能 2. 让员工死心踏地跟随你 3. 引发员工自愿自发行动力 4. 让员工随时随地成长超越 5. 为企业高速发展运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6. 为企打造一支高绩、高效,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团队 【课程历程】: 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精典培训案例;8年企业管理经验;多次研究西点军校,历经5年的精心研发与实战。成功举办了多期公开课程与多场次的内训课程,10个行业的领先品牌、多家上市企业、万名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亲身参与和体验。 【授课方式】: 内容讲述、案例分析、游戏互动、讨论点评、情景演练 、总结升华
上一篇
卓越凝聚力
下一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