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龙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龙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程龙:职场经营智慧之(爱岗乐业篇)
2016-01-20 48096
客户:蜀山区管委会 地点:安徽省 - 合肥 时间:2012/10/16 0:00:00 一、什么让我们不再幸福? 1、选择太多;当选择太多,内心无法承受那么多选择时,痛苦就会产生。 2、不能活在当下;要想事业成功,请迷上你所做得事。 3、攀比心理;(为何我们追求不到幸福,因为我们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要比别人幸福) 二、如何在平凡岗位上找到自己的幸福? 1、享受工作的附加值; 2、幸福感来自平凡工作岗位上被别人需要着的感觉; 3、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下属,你服务的每一个人因你的存在而显得重要,因你的出现而更加快乐,这种被需要的感觉,会让你真正找到幸福。 三、情绪控制三阶法 1、改变动作和体态 行为创造情绪 状态决定结果 2、改变聚焦点 注意力=事实 3、改变语言表达方式 嘴巴是顾客,脑袋是加工厂,嘴巴消费什么,脑袋就生产什么。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