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龙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龙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程龙:感恩立志 放飞梦想  ——程龙老师上派中学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 
2016-11-30 5879

11月28日下午,上派中学邀请全国教育专家、心理咨询师程龙老师,为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作了一场精彩的感恩励志教育演讲。

   程老师用激情演讲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以真诚的话语、活泼多样的形式和激昂奔放的热情,寓促进成功的理论于一个个日常生活事例当中,围绕“情绪、责任、节奏、自信、价值”这几个关键词,与大家分享了对生命价值的认识、对自我情绪的管理以及中学生应具备怎样的责任感等为人为学之道。其间的互动和学生的积极参与让励志演讲高潮迭起,许多学生一改昔日课堂里的腼腆与沉默,纷纷走上演讲台大声说出理想共同分享梦想,并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激发潜能,用行动来创造奇迹。家长们也情绪高涨,积极配合,鼓掌呼应。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