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圣淼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圣淼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周圣淼:新员工脱产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6-01-20 48295
客户:湖北弘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地点:湖北省 - 武汉 时间:2011/10/25 0:00:00 在为期四天的脱产培训中,来自集团公司各单位的90余名新员工接受了阳光心态与职业化修炼等六方面的培训讲课。培训讲师由被誉为“中国青年新锐团队执行力训练先锋导师”周圣淼先生领衔,人力资源部部长吴新和等内训师组成,阵容空前强大。搞笑视频、课前热身活动、趣味小游戏等培训新形式层出不穷,还通过播放亮剑精神、许三多“傻子”精神、谢坤山“坚持,再坚持”片段来感染在场学员,让他们领悟到责任、态度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 周圣淼先生为弘毅量身定做的《阳光心态与职业化修炼》专业化讲座将培训活动带到了高潮。周老师用组队形式激发了员工参与积极性,互动提问环节里学员分组讨论,争先恐后上台抢答、激情演说,营造了现场活泼、热烈的氛围。最后,培训在全体新员工共舞的一曲《感恩的心》中宣告结束。 此次培训让新员工受益匪浅,不仅增加了他们对弘毅的了解,更让他们学习了职场生存法则和职业精神。而新员工也在培训中展示了自己的激情与活力。一流的企业,一流的人才,相信此次培训必能为弘毅的腾飞护航。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