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圣淼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圣淼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周圣淼:赢在心态,胜在执行
2016-01-20 48242
客户:诺锐森药业 地点:湖北省 - 武汉 时间:2010/8/23 0:00:00 2010年8月23日执行力训练专家周圣淼老师在3303军工厂会议室为武汉诺锐森药业有限公司做了主题为“赢在心态,胜在执行”的内训,诺税森100名全国业务人员参加。 整个内训围绕塑造职业化心态和提高团队执行力两方面展开,结合目前营销团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分析指导。老师在讲解理论知识和传授管理工具的同时,采用现场游戏互动的方式,深度剖析了执行力缺失的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方法。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无论是在改善工作心态方面,还是在提高执行力方面都收获颇多,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帮助很大,并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实战培训。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