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圣淼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圣淼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周圣淼:《锻造狼性执行团队》
2016-01-20 48054
客户:武汉市经济信息委员会中小企业服务超市 地点:湖北省 - 武汉 时间:2010/11/19 0:00:00 企业的强大是一个结果,而这个结果只能由企业中的每一个员工来实现,上班不是拿工资的理由,提供结果才是得到报酬的原因。企业的存亡是建立在结果上的,无数个员工的结果构成了企业的结果。员工不提供结果企业就会死亡,只有每一个员工提供了令客户满意的结果,客户才会为我们付钱。2010年11月19日中盈智源执行力训练专家周圣淼老师全面剖析了如何让我们从眼前的事情开始,从现在开始,执行起来,用最好的结果让客户选择我们。届时,唐人医药,东明大药房,大禹阀门,奥新科技,北京法蕾雅公司,金禾科技等80多家企业负责人前来中小企业服务超市学习。周老师以他丰富的实战经验,科学的执行系统打造了一大批高效的执行团队,用行动证明成功赢在执行。 其实,执行力是每个企业和团队都普遍存在的问题。团队成员执行力不高,业绩难以提升,都成为企业头痛且亟待解决的问题。本次课程,周老师从执行型人才最重要的思维方式,高效执行团队领导必备的管理技能与方法,迅速提升企业业绩四大核心点等多个角度入手,全面讲解了如何锻造狼性执行团队。 课后,各位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对自己的工作帮助很大。希望周老师能走进自己的企业,把执行力知识在全公司普及。 湖北唐人医药有限公司的熊经理说,通过学习,让我认识到在工作中要有好的心态,即态度,绝不放弃,对自己100%责任,并且了解到用YCYA来完成工作,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把学到的东西用实践来总结。 武汉金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刘经理说阳光的心态,积极的思维,执行力就是有结果的行动,没有行动就没有一切。周老师讲的非常好,不仅仅在观念上对我们有启发,而且教给了实战技巧。 北京法雷雅公司的徐总说,通过学习,让我对团队有了更深的了解,执行力实施的重要性,企业的法杖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