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圣淼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圣淼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周圣淼:《高绩效组织与执行督导》
2016-01-20 48757
客户:新华商智 地点:广东省 - 佛山 时间:2011/12/17 0:00:00 2011年12月17、18日,PMBA佛山3班又如约来到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展开周圣淼老师带来的《高绩效组织与执行督导》课程。 两天的课程中,周老师的授课内容分五个模块进行。1、高绩效组织的思维入口——业绩软件定律;2、组织系统3a能量模型;3、结果为导向的执行体系;4、YCYA执行的计件武器;5、高绩效组织七大执行法则:猴子管理法。 周老师引入大量案例和视频贯穿课程,幽默风趣、生动实用,非常精彩。特别是本次课程的核心内容猴子管理法,着实让同学们享受了一顿丰盛的精神食粮,相信这次课程将带给他们一定程度上的帮助和改变。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