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丹

37

鲜花排名

45

鲜花数量

缪丹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缪丹:教练式领导
2016-01-20 12431
客户:斯福瑞(南通)制药有限公司 地点:江苏省 - 南通 时间:2014/12/12 0:00:00 继2014年7月前期调研、9月领导力发展项目启动会及10月训前调研后,2014年11月7日、12月12日,缪老师为跨国药企Siegfried领导力发展项目的第一阶段提供了两次系列培训课程。 在“团队建设&有效沟通”课程中,老师从团队建设、沟通的本质、前提、人际和组织沟通等方面进行讲授。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在1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布置的作业——在实际工作中运用所学知识,并提供实践案例说明。 第二次课程主题是“教练式领导”,老师从什么是教练式领导展开,讲授教练式领导的起源和发展、教练式领导的“道”和“术”、教练式领导的流程工具等内容。在课堂上,老师将前期调研的结果融入授课内容,通过丰富的案例和演练,使学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切身体会到知识的运用,较为系统地掌握了团队建设、有效沟通和教练式领导的知识和理念。 前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期待学员们的第二次作业更加精彩!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