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丹

37

鲜花排名

45

鲜花数量

缪丹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缪丹:面试技巧
2016-01-20 56258
客户:南京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SCDA) 地点:江苏省 - 南京 时间:2012/10/14 0:00:00 2012年10月14日晚,缪丹老师受南京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SCDA)的邀请,为同学们讲解求职面试的相关知识和技巧。 首先,缪老师与一位同学进行了面试的模拟,并对过程进行了的点评。随后,缪老师讲解了面试的注意点,包括不卑不亢的态度,抓住学习机会、保持头脑清醒、切记不要抱怨、学会换位思考、避免节外生枝、不要先谈工资、切勿穷追不舍等8个方面,并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如何处理信息不对称?如何回答关于薪资的问题?如何应对面试官故意刁难?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对职业发展的困惑,向缪老师寻求帮助,缪老师都逐一进行了认真的答复。 缪老师真诚的态度、专业的知识、优雅的风采及幽默的语言,打动了现场的所有人,缪老师的讲解结束后,全场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晚上的学习,受益匪浅,一定要尽快了解自己、找准自己的定位,赢在起点。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