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温园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温园:搭配技巧 之 秋冬男士西装
2016-01-20 10895

搭配技巧 之 秋冬男士西装

  男士穿什么款式最吸引女士的注意呢?用女性的眼光看男士装扮,当然是西装的搭配,穿西装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西装也不需要多么的正式,但是男士的衣橱里必须要有一两件拿的出手的西装,以便需要时穿。秋冬男士西装如何搭配才能更好的穿出男士魅力呢?

  西装与针织马甲的组合并不新颖,也是男装里固有的搭配,但今年的新意就是面料。毛呢的面料更适合宴会、晚装的装扮,整套以深蓝色为主色调,修身的剪裁高贵大气,值得在这个秋冬一试。

  很多女生都喜欢电视剧里穿西装的男士,都觉得特别的帅,黑色西装搭配,让你平常也可以一样的吸引人,黑色休闲西装内搭一件浅色衬衫,同色系的领带修饰,给人一种很正式的,但又带有一种神秘感。


搭配技巧 之 秋冬男士风衣


  秋冬季节对于男士而言是一个需要温度也需要风度的季节,在这个季节男士们可以好好给自己打扮打扮了,做一个时尚男士达人更离不开正确搭配方法。

  秋冬季节可不像夏季除了T恤还是T恤,秋冬做回精致男人,让女性对你刮目相看,男士怎么搭配服装才更好看呢?一款风衣,一款针织衫,两款足够打造秋冬时尚潮流范,深色系的款式搭配牛仔裤,即不会显得古板又有种青春阳光的活力。

  秋冬时尚修身风衣,搭配休闲裤,不失沉稳,更显男士帅气,做男人就要够时尚。


搭配技巧 之 男士夹克


  男士夹克虽然是简单的基本款单品,但夹克在实穿性和可搭配性上出色的表现都完胜其他外套,单穿随性大气,花点心思分层叠穿就可以轻轻松松营造出时尚层次感。

  轻盈挺实的聚酯纤维面料,手感爽滑细腻,光泽自然亮丽,防风防皱,引领时尚舒适的休闲风潮。鲜明的风格,低调的色彩,带出简约的风华。多袋的设计令夹克的功能性增强,注重时尚的同时也保证看其舒适性,轻松的结构线条,修身的整体轮廓,男士的魅力与气质,正在于这份干练和不羁。

  立领的设计,将男士阳刚之气的轮廓衬托的更加干练有型。选用上等面料,柔软舒适,面料与口袋金属四盒口扣的完美结合,突显休闲风,同事也增加了存放物品的完全性。办公、户外、休闲等场合均适宜穿着。轻盈挺适的聚酯纤维面料,手感爽滑细腻,光泽自然亮丽,防风防皱,引领时尚舒适的休闲风潮。

搭配技巧 之 男士针织衫


  想让原本气质平平的他瞬间变得时尚起来么?搭配得当的针织衫能够让你的更时尚,更年轻,更文质彬彬。

  衬衫已无法抵挡秋风侵蚀,外套一件针织衫既能保暖,又方便活动,比起帅气却紧窄的外套来说自在得多,加上耐看易搭的民族风条纹,难怪他会越穿越爱穿。

  你穿上新的衣裙时总是期待他的赞许,却可知道他也期待从你眼中看到他穿新衣时发出惊喜的光芒?即使身材已经微微发福,也可以坚定地对穿上拼接显瘦设计的他说,在你心里的他从未走样。

  让人眼花缭乱的复杂设计总是令他眼晕?那么挑选给他的针织衫,就选择简洁干练的款式吧!简单拼接实则小有心机,身材看起来更威武雄壮,更会带来帅气休闲品味。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