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章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谷章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谷章:学民营经济管理智慧 品浙大求是创新精神
2016-01-20 48578
9月7日,浙江大学民营经济高级研修A235班开学典礼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开学典礼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执行主任赵晓瑛主持,参加典礼的嘉宾有: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张建国主任、A235班班主任李家雷老师;甘肃省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毛志新主任。

1


        A235班的学员大部分是来自有“河西走廊”之称的甘肃省张掖市的企业家们,这已经是张掖市市委市政府第六次组织当地企业家来到浙江大学学习进修,自2008年以来共有数百名企业家参加了为期三个月的脱产学习,通过学习汲取了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的先进经验和管理智慧,为张掖市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参训的企业家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在浙江大学三个月的脱产学习获益良多,不仅更新了知识,开拓了眼界,收获了友谊,还将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精神铭记于心底。

2


        开学典礼上,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建国勉励广大学员要为能成为浙江大学的永久校友而感到自豪,并自觉维护这份荣誉。张建国主任将浙江大学这所百年学府的辉煌历史向学员们娓娓道来,让学员们品味到浙大“求是创新”精神的深刻内涵。浙江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省部共建的普通高等学校,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若干所重点大学之一。浙江大学前身求是书院成立于1897年,是中国人自己最早创办的新式高等学府之一。日本侵华战争爆发后,浙江大学被迫辗转西迁,在艰难的西迁途中仍坚持办学,被称为“文军长征”。在中国著名气象、地理学家、校长竺可桢先生领导下,浙江大学历经艰辛,崛起为当时国内有影响的几所著名大学之一,被英国著名学者李约瑟称誉为“东方剑桥”。

3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如今,有着百年辉煌历史的浙江大学,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作为中国高等教育管理体制改革的试点之一,她将通过改革与发展,努力建设成为以“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为办学特色,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一流大学,为科教兴国战略的实施和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也祝愿浙江大学民营经济高级研修A235班的全体学员们在这座深厚文化内涵的百年学府里能汲取到知识的养分,学有所获!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