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郑东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郑东:健康生活方式(九)
2016-01-20 32459
步当车

 
以步当车在欧美国家已日渐盛行。步行拥有许多优点:自然轻松,不用学习,不需任何奇才,免费,而且随时随地都可进行。在户外轻松步行更为可取,运动时的步行注重的是充满活力的步子,和适度摆动手臂。

 
像所有具有持久性的身体运动一样,步行能促使器官燃烧卡路里,把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转化为能量,减少脂肪的储存。如果你常常走路,你的体重就会下降,身体的曲线也会慢慢改善。

 
步行能有效保持骨密度和优质骨骼。与跑步不同,步行是温和的,关节不会感到疼痛和不适。肌肉的压力促使骨骼生成和更新骨组织作为应对。步行还能增加身体柔韧度和平衡力,这两项能力往往随年龄的增大而退化。

 
已经证实,心情抑郁的人和备受压力折磨的人每周步行3/4次,每次30分钟,能有效改善情绪,提升自信心。一次充满活力的步行能激发快乐荷尔蒙—内太啡的分泌。这种天然减压既能减轻身体病症,如失眠、日间疲倦、善饥症和食欲不振。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