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郑东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郑东:健康生活方式(七)
2016-01-20 31442
静坐思

 
忙中偷闲,静下心来,每日静坐冥思1——2次,每次30分钟左右,排除杂念,放松身心,有助解除神经头痛、降血压。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居民流行这样的健康风。静坐对治疗或辅助料种种慢性病,亦均有显著作用。

 
如腰腿疼痛、肩周血脉炎、慢性肾炎、慢性肝炎、妻管严、肠炎、关节炎及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美尼尔氏综合症等,都有显效。人们如能经常静坐,就会心情平静,血脉畅通,疾病也就不易发生了。

 
相反,若经常受愤怒、恐惧、悲伤、情欲所干扰,心烦气躁,则必致气血失调,久而百病丛生。如年事已高的人,或体弱多病,冬天觉手脚冰冷,则静坐之后便会觉得手足发热,可见静坐能使血气畅通,无所不至。夏天气候炎热的时候,静坐又能使身体清凉。

 
所谓“熄灭心头火,除热得清凉”,静坐不唯能御寒消暑,更能使肥胖者减肥变瘦,瘦者增肥,因为肥瘦皆是病态,怯病则适中矣。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