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孙军正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军正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孙军正:张家界农行培训结束
2016-01-20 50589

张家界农行《你能为银行带来什么》培训结束

2014年11月16-18日,应湖南省张家界农行的邀请,慧泽宇银行学院院长、中国执行力研究院院长、著名银行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老师专程从深圳亲赴湖南张家界,为该市农行300多位员工培训了《你能为银行带来什么》课程,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获得了极大成功。

紧密结合农行员工的实际需求,孙军正老师在课堂上讲到:不要只想着银行能给你什么;你需要为银行带来业绩;为团队注入激情;请拿出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请拿出方法,为上司解决问题;为自己充电,做一名胜任型员工;从现在开始,让银行因你而改变等等。

培训结束时,湖南省张家界农行人力资源部韩辉总经理对孙军正老师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孙军正老师是我见过的是最优秀的银行培训师之一,他的银行培训课程实用、实战、实效,讲授的工具和方法拿来就能用,我们受益匪浅,学员评价满意度达到了98%。”

感谢您的关注!欢迎银行提出需求,定制课程!

欢迎机构代理孙军正老师亲自研发并主讲的银行业绩倍增系统课程。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