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孙军正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军正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孙军正:孙老师再次山西农行培训
2016-01-20 50915

山西农行培训结束

2014年11月12日,应农行山西分行营业部的邀请,中国执行力研究院院长、著名银行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老师专程从深圳飞抵山西省会太原,为该营业部200多位管理人员培训了《高效执行力》课程,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获得了极大成功。

培训前一周,孙军正老师通过多种方式深入调研本次培训的学员需求,孙老师发现学员普遍反馈在日常管理中常面临以下困扰:领导有再好的想法却得不到执行,而员工始终无动于衷;领导忙里又忙外,总是充当救火员的角色;员工心里想的是一套,嘴里说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员工做事打折扣,执行没结果,借口却一大堆;员工整天忙忙碌碌,却没有效果,出工不出力;员工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工作不积极不主动等等。

通过深入分析与研究后,孙老师认为:以上问题归根结底就是执行力的问题。他紧密结合该行执行力存在的实际问题,重点讲授了以下内容:执行之难、执行工具、执行原则、执行方向、执行标准。通过培训,使学员认识到执行力的概念及重要性、系统掌握建立高效执行力的科学体系、运用完整的工具和系统实现高效执行力、提高了领导干部的执行能力。

孙老师的培训采取分组PK竞赛的方式进行,游戏贯穿其间,深刻的道理体现在浅显的比喻;复杂的难题溶解于简单的故事。寓教于乐,活跃的课堂气氛,体验、参与、互动的教学方式,让大家在学中练,在练中学。非常简单,快速有效,容易做得到。课堂气氛自始至终十分活跃。

培训结束时,农行山西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张利军对孙军正老师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孙军正老师是我见过的是最优秀的银行执行力培训师之一,他的高效执行力课程实用、实战、实效,讲授的工具和方法拿来就能用,我们受益匪浅,学员评价满意度达到了98%。”

现场另一位学员则说:“孙军正老师讲课声情并茂,富有激情,互动性强,寓教于乐,课堂气氛活跃。”

孙军正老师此次培训的核心内容源自他本人的最新著作《领导的执行智慧》一书,这是一本填补了国内同类图书市场空白的高端图书,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即将于2014年10月1日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机场、书城及网上发售。

培训前开班仪式上,农行山西分行营业部有关领导做了动员讲话,这对学员学习的积极性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感谢您的关注!欢迎银行提出需求,定制课程!

欢迎机构代理孙军正老师亲自研发并主讲的银行业绩倍增系统课程。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