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孙军正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军正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孙军正:孙军正受聘担任珠三角医院投资集团管理顾问
2016-01-20 116084
客户:珠三角医院投资集团 地点:广东省 - 中山 时间:2011/3/18 0:00:00 2011年3月18日,广东中山,中国最大的民营医疗集团之一——珠三角医院投资集团正式聘请孙军正老师为该集团常年管理顾问。至今,孙军正老师已为该集团及其下属几十家医院中高层管理人员实施了30多场管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管理者的自我管理、绩效管理与团队管理,受训学员达2198人。集团董事长卓国文称赞:“孙军正老师不愧是中国实战红色管理创始人,课程内容针对性强,培训形式灵活多样,深受大家的好评”。 珠三角医院投资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建立并发展现代化医疗机构的投资公司。公司通过新建、兼并收购、参股、托管等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开拓业务,目前已经在上海、青岛、深圳、珠海、中山等地区拥有三十余家医疗机构,拥有员工2000余人。 集团立足于国际医疗服务经营前沿,引入国际化的医院经营理念,导入全新的“生理--心理--社会”的医学模式,以管理带动医疗行业发展,以医疗产业为基础平台,依托专业的医院投资管理人才和技术专家队伍,借鉴国内外医院的成功模式,努力推动医疗资源的整合。 红色精神,薪火相传。为了让更多人学习红色管理,欢迎各地培训机构代理推广红色管理系列课程。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