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孙军正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军正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孙军正:红色管理公益论坛
2016-01-20 116406
客户: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 地点:河南省 - 平顶山 时间:2012/8/11 0:00:00 2012年8月11日上午,100多位来自河南各地的政府官员、企业家相聚在平顶山市平安大厦,共同聆听红色管理专家、中国红色管理管理院院长孙军正老师主讲《向中国共产党学管理》课程,这次讲座是“中国红色管理公益论坛(平顶山站)”的第1场,引起了当地媒体的极大关注。 此项活动由中国红色管理研究院、中国红色管理学会、中国长征精神研究会、中国和谐管理研究会、平顶山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共同主办,深圳慧泽宇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捷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本次论坛得到了平顶山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的大力支持。原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平顶山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王安代表老促会到会祝贺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论坛的社会意义。他说,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通过公益论坛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党的宝贵经验,不仅符合当前的主流形势,更是传播了党的思想,提高了党的影响力。原市委书记、现平顶山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段松会率领30多位老促会领导干部参加了论坛。 河南宝丰县派出阵容强大的学员队伍,在县政府主要领导的亲自组织下,县招商局局长张庆宇亲自带领招商局系统40余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论坛。宝丰县代表在会上发表了祝词。他说,在经济全球化的竞争形势下,本土企业面临着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以及内部经营管理创新的挑战。为突破迷局、走向胜利,本土企业唯有通过持续的学习与管理创新,才能创造相对竞争优势,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九十多年历史的中国共产党在治党、治军、治国方面的组织建设和管理经验,可以给企业家很多启示和借鉴。本次论坛通过向我党我军学习组织建设与管理经验,将帮助本土企业提高自身经营管理水平,打造核心竞争力。 讲座中,孙军正老师紧密结合本土企业面临的诸多管理难题,深入浅出地分享了我党我军的成功管理经验,以及对企业发展的管理启示。 课间组织了多轮抽奖,凡中奖者均得到了免费的一天管理咨询、或半天的免费培训、或孙军正老师的著作《管理就学解放军》一书,极大活跃了课堂气氛。 接下来,主办方还将在平顶山市各区县、事业单位、大型企业举办多场系列公益讲座,利用现场捐款等多种方式募集善款,捐赠给平顶山市革命老区及贫困地区,用于改善当地的办学条件,支持当地教育事业发展。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