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鸿敏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鸿敏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60岁以上
所在地
浙江,杭州
定位
《润学全集》之放飞自我 《颠覆常规促销模式,
邀请费用
¥8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润学全集》之精神放飞
《海外工作签》办理程序介绍
《中华名小吃售卖亭》海外连锁
加盟程序介绍
《颠覆常规促销模式》迎战电商
求生存实战技巧
超市优秀店长绩效攻略
采购谈判手攻略和洽谈技巧
资历背景
赵鸿敏老师:成功承接策划超市商场平面布局设计和商场超市新筹建项目管理,实际成功签约操作、服务客户超100多家各种商超业态经营类型,不同经营面积的大中型商场超市的管理案例;仅应邀举办的内训外培课程就已超25期,其中《颠覆常规促销模式,迎战电商求生存》实战技巧、“超市优秀店长绩效攻略”、“采购谈判手攻略和洽谈技巧”、“商企防损止损管理实务”、“商企物流配送和仓储管理案例分析”、“收银技巧和客服管理服务”和“营采运营数据分析和高效优化”培训课,受到广大客户及受训职业经理人的热烈欢迎。
赵鸿敏老师集20年从事商场、超市业态务实管理经验,扎实的授课功底,其管理培训体系极具门店实战性和可操作性,加之赵鸿敏老师高超的培训技巧、诙谐幽默的语言特色,擅于运用管理经验及实例进行总结融合,以通俗易懂的讲解形式,“由浅入深、深入浅出”之培训艺术,惯穿于始终,故深受广大投资人客户和策划经理学员们的喜爱。
重点培训客户
青海百货集团股份公司、浙江金华福泰隆购物中心股份公司、湖北乾坤百货商厦集团股份公司、山东聊城百货集团股份公司、中国恒源祥集团股份公司、温州华联商厦集团、山西新通宝集团股份公司、上海第九百货集团股份公司和大连大商集团股份公司……等!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