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孔斌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孔斌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孔斌:出书大师网|取得《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发展势头正劲,事业蒸蒸日上
2020-11-26 2083

    近日,出书大师网所属公司——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取得上海市广播电视局颁发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标志着公司经营范围进一步扩大,在个人品牌提升方面,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机会。在原来的品牌管理、品牌设计、品牌策划、出版物经营、商标代理、知识产权代理、商务信息咨询、电子商务基础上,业务范围又覆盖包括制作、发行广播电视节目新的版块,充分说明出书大师网良好的发展势头,整体事业蒸蒸日上。


    广播电视节目是由广播电台、电视台和省级以上人民政府广播电视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制作。伴随我国经济时代迅猛发展,许多文化影视作品铺天盖地进入大众的视野,明星、综艺、电视剧、电影、动画片已普遍存在于人民的生活中,各大播放器平台每天都在不断的上新各种影视作品,人民的生活已离不开影视文化。反过来说,庞大的市场需求又进一步刺激影视行业的发展,起着巨大的促进作用,进而不断有各种经纪、影视发行等公司成立。


    真自品牌随着业务发展壮大,已充分具备开展影视相关版块的能力,为进一步获得相应的许可资质,公司工作人员快速准备齐全资料,在指定机构办理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它是影视制作与发行必备的通行证。


    拥有该许可证后,真自品牌就成为可以设立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经营机构,能够从事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广播剧、电视剧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和节目版权的交易、代理交易、影视投资等活动,为进一步拓展相关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出书大师网是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发展势头良好的品牌,由孔子第74代孙,孔斌先生创立,依托其数十年的网络品牌营销经验,成立专注书作者个人品牌的营销策划企业,公司的使命是——成为书作者个人品牌成长平台。



(出书大师网集团总部早年涉猎的节目、视频展示)


    出书大师网从源头解决个人品牌策划与落地实施,开创帮助书作者个人品牌宣传,延伸到帮助书作者的书粉宣传,促进书作者与书粉之间的粘性与链接,缩小了打造个人品牌的时间与成本,形成“粉丝自增长,品牌自传播”的核心优势,3-6个月的时间就能够帮助书作者身价提升十几倍、上百倍不等,用实际行动实现公司愿景:个人品牌、创造财富。


    前有书作者的个人品牌打造,后有影视节目的助力,成就超强自我,就来出书大师!




文:许傲娇 图:出书大师网

出版常识:责任编辑在图书印刷环节的注意事项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