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孔斌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孔斌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孔斌:出书大师网:换一种思维方式让出书变得简单,让个人品牌变现更容易
2020-10-19 2016

出书不易,对很多人来说,出书属于自己给自己找麻烦。整理书稿,寻找出版社,包括之后的出版,发行,更是能让人一夜愁出白头。


找专业平台,让出书更简单: 书是一种媒介,一种新的宣传渠道,出书就是最高明的营销之术!在21世纪,出书就是打造个人品牌,实现自我价值最有效的方式。而随着出书热潮的到来,“找什么样的出书平台”成为新手作家出书的关键难题。



出书大师作为专业的出书平台,正是万千作家最好的选择。在出版前,出书大师会全方位辅助作者理清书本大纲,规划好细节步骤,完善呈现方式,在编辑的一步步引导下,有步骤地推进出版计划。印刷装订、出版发行、销售版权,出书大师会在各个环节不断调控出书措施,提升精准调控水平,满足客户刚需、支持改善要求、遏制随意提价。


宣传都省力了,出书大师旗下有上百家知名媒体为你火热宣传,找到靠谱的出书平台,完全不需要操心出书流程。出书大师帮你轻松搞定一切,人人都能愉快出书。


找到靠谱的出书平台,完全不需要操心出版流程,帮你轻松搞定一切,人人都能轻松出书。


出书也能掌握商业价值: 最近几年,“网红”不知不觉变成一个热词,有很多人对此表示不屑,但事实表明,这是个人品牌迅速崛起的标志。一个品牌的崛起,有自己的青涩时期,现在的网红就处在这么一个初级阶段,直播靠的是美貌,是颜值。久而久之,定会产生审美疲劳。但只要经过不断地试探,进步,网红也会转变成一种文化和知识。换一种思维方式,任何时代都需要学习,靠文化和知识打造的个人品牌就能够一直火下去。


出书大师出书正是抓住出书是打造个人品牌最好的方式之一,并持续专注。出书意味着文化输出,将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沉淀出宝石一样的价值,让个人价值得到永久的延续,让个人品牌影响力持续下去,这,就是出书的价值。换言之,个人出书打造个人品牌,就拥有了与大众接触的渠道,而这个渠道就是实现盈利,实现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通道。


找出书大师的原因: 出书正在让这个世界变得更近,这大概就是“出书热”被掀起的最大原因。现如今,出书不再是文人墨客的权利,出书已经变成新时代的风向标,个人出书正逐渐成为一种时尚,一种文化行业的新商机。


江湖上流传的裂变女王李婉卿老师,家喻户晓的星火微商董事长不花公子,鼎鼎大名的k友汇创始人管鹏老师……众星荟萃,大佬云集,这些已经站在行业巅峰的企业巨匠,他们将目光锁定出书大师,俗话说眼光决定你的未来,你的未来帮助你赢得全世界。站得高才能看得远,毫无疑问,出书大师才是那个将你托在肩膀上的“巨人”。


对于作者来说,时间就是金钱!他们不愿意花费大把时间在各种琐碎的小事上面,所以才会找到出书大师网。出书大师经验丰富,熟悉国家出版规范与标准,出书质量一流,省却许多麻烦,比其他出书平台更快、更好,这就是出书大师最大的优势。



出版自己的专业著作,就是企业家打造自我品牌,提升知名度,增强个人影响力的“秘密武器”,是一种踏雪无痕地推销自己的方式。而出书大师刚好是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的关键所在。


出书的秘诀是什么?出书大师。出书的方法是什么?出书大师。出书的未来是什么?出书大师。出书大师用实力说话,用专业助你成功。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