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孔斌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孔斌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孔斌:出书大师网:烟台日报创刊75周年《烟台日报就是品牌》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2020-09-25 2056

   9月17日上午,烟台日报创刊75周年主题活动在万达文华举行。烟台市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和中央省属驻烟单位负责人,行业代表、读者代表及报社部分老领导和员工代表到场,共同庆祝烟台日报创刊75周年。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同步通过大小新闻客户端、新华社现场云等多个视频平台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烟台日报诞生于抗战胜利之际,经历过解放战争的硝烟,见证过社会主义建设的澎湃大潮,从改革开放的春风拂面,到新时代新征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波澜壮阔的时代长河中走过75个春秋。这75年来,烟台日报求新求变,创新逐梦,始终坚持政治家办报和党性原则,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统一,忠实履行党的新闻舆论职责使命,真实记录烟台跨越奋进的足迹,生动反映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成为烟台城市媒体群中一支始终保持鲜活力量的媒体品牌,成为烟台这所城市唯一具有品牌价值、符合时代发展的全媒体机构。


    使命传承,全新开端。站在新的时代格局下,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不断积势蓄势谋势、识变求变应变,今年1月7日正式完成全媒体“中央厨房”建设,搭建起“超融合全媒体平台”,从根本上解决了报纸与新媒体不通不融问题,在全省率先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媒体运营,建成了以“大小新闻”移动客户端为核心的YMG微矩阵,建立起覆盖线上线下的全媒体立体传播平台,完成了从一张纸到媒体深改深融的巨大跨越。



    75年笔底生花,75年一纸风华。承载着城市梦想和时代使命,烟台日报在变与不变中风雨兼程,澎湃前行,向上生长。眼下,烟台正在聚焦新旧动能转化,凝聚产业合力,激活创新动力。烟台日报的报人们,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高标站位提前谋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壮大主流舆论,传播主流价值。把牢时代脉搏,全力向着建设“全程、全息、全员、全效”的“四全”媒体集团努力奔跑,加快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让党的声音、让烟台故事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强谋划、开拓思路,以75周年的历史回顾为节点,以市场为导向,依托报业全媒体,整合资源,优化结构,将“烟台日报就是品牌”的声音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由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与北投未来学院联合打造的“烟台新媒创业空间科技服务公司”揭牌;“烟台全媒体创业空间科技孵化园”开园;由春光里产业资本、北投未来资本、中国兵天元投资、华夏传媒集团共同设立的“1亿元全媒体创业基金”启动;四家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MCN机构签约入驻烟台全媒体创业空间科技孵化园;“烟台日报就是品牌 75周年网红扶植计划”“烟台日报就是品牌 75周年公益助农计划”“烟台日报就是品牌 75周年全媒体品牌赋能计划”同时启动。随后,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北京和众泽益的创始人、CEO王忠平教授进行了题为《用公益构建超级竞争力》的演讲。


    此次活动得到了北投未来学院的倾力支持。北投未来学院作为活动的总策划方,与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在组织、调度和推进工作流程方面群策群力、团结合作,使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到场领导与嘉宾的一致表扬和肯定。双方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深沟通了解,加强理解互信,推进合作共赢,全力推动烟台新媒创业空间科技服务公司和全媒体创业空间科技孵化园的落地。在整个活动的组织筹备过程中,北投未来学院的团队精神焕发、昂扬向上,全心全意准备精彩的内容、满怀热情迎接到场的嘉宾,以活动锻炼队伍,用工作储备人才,势必成为烟台市泛媒体产业的有生力量和主力军。


未来学院让中小企业不再孤独让创业 有未来





来源:北投未来 宣发:王伟


//  往期推荐  //

《人生海海 未来可期》 融创中国&未来学院“心系壹品”跨界联合酒会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