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蒋健才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蒋健才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蒋健才: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及若干重要行业发展趋势分析预测
2016-01-20 15010
客户: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地点:广东省 - 深圳 时间:2014/12/19 0:00:00 2014年12月19日,受深圳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邀请,蒋健才老师于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本部作“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及若干重要行业发展趋势分析预测”培训。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期间,蒋健才老师对当前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及未来趋势作了深入浅出的细致、前瞻分析解读;并从国际、国内、行业三个视角分别对包括航空、船舶、工程机械、房地产、高速公路、矿产、新能源等在内的多个行业的当前发展形势及未来发展趋势做了分析和前景预测,一看机遇,二看风险,三看策略。 培训过程采取蒋健才老师一直以来主张的“互动式授课模式”,力求有效、实战。在互动环节过程中,参与培训人员分别就当前的国际、国内经济环境、金融环境及对关系自身的重要行业的影响进行提问,蒋健才老师都一一作出了针对性的解答,获得高度认可! 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国家开发银行对原深圳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进行股权重组并增资后变更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本为80亿元人民币,是国内注册资本和资产规模最大的金融租赁公司以及深圳市注册资本第二大的金融企业法人。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