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蒋健才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蒋健才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蒋健才:风险社会下如何做好产业转型发展——湛江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
2020-11-24 2240


2020年11月23日下午,由蒋健才教授主讲的“湛江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之《风险社会下如何做好产业转型发展》课题在中山大学拉开帷幕,来自湛江市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及国有企业领导共计四十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随着世界经济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世界经济一体化将各国发展命运紧密相连,而局部政治经济冲突不断,部分国家为一己之私而置世界经济复苏发展于不顾等因素,大大增加了世界经济发展的系统性风险,并且我国正处于与霸权主义斗争的中心,所面临的挑战更为严峻。加之我国经济发展由量变进入质变,国内经济本就面临转型升级的风险和阵痛,在内外双重挑战下,风险和危机可谓无处不在、无时不在!但是看到危机的同时也意味着机遇随之而来,而这更需要我们能够高瞻远瞩,临危不乱,练好内功,更快更好完成产业转型,化危为机!

蒋健才教授解读解读当前所面临的主要风险、风险来源、风险特征及风险影响


蒋健才教授分析当前阶段产业转型现状、所面临困境及本质........


蒋健才教授预测未来国际国内环境、区域经济、行业发展、企业发展趋势....


从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产业园区可持续发展、企业可持续发展三个层面提出风险应对与转型策略——精准定位、五入园、四给、智库+平台、三个平衡等.......


课堂最后,是最受欢迎的问答环节,学员们纷纷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惑提问,在你问我答中学员表示深受启发,尤其是对蒋健才教授提出的产业园区“五入园”策略,更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好评!


    蒋健才老师专注产业经济(产业园、开发区)研究与实践十余年,曾为数十家各类大中小开发区、产业园、创意园、孵化器等提供咨询规划服务,广受好评!被称为既具理论高度、又具实战深度的产业经济(产业园、开发区)发展创新智库专家。在《远见》上《布局》,在《布局》中《破局》,你问我答,请关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