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蒋健才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蒋健才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蒋健才:创新性材料产业模式及产业园区发展
2020-09-28 2215

2020年9月23日下午,一场针对创新性材料产业发展及园区运营的智慧盛宴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邛崃市产业功能区建设专题培训班》上正式拉开帷幕。行业预测专家、中国平衡预测分析法创始人蒋健才教授应邀作《创新性材料产业模式及产业园区发展》主题培训,邛崃市各市直单位共计45名学员参加培训。

疫情之后,百业待兴之际,却逢国际环境风云变幻,给各地的区域产业经济发展复苏又蒙上一层阴影!尤其对于创新性材料产业而言,不可不谓是一记重锤!未来何去何从?蒋健才教授就当前各行各业都关心的国际政治环境、经济环境和产业发展环境做出分析及未来趋势预测,深入浅出,拨开迷雾,预见明天,或直面挑战,或拥抱机遇!

区域经济发展最大的要诀就是“因地制宜”,而说来简单,真正要因地制宜却并不容易,因为因地制宜是“创造增量、盘活存量”,是打通产业经济发展的“内循环和外循环”的“任督二脉”,是对本地发展的最为全面的、合理的、超前的精准定位。蒋健才教授解读预测邛崃市产业经济发展,跳出邛崃看邛崃,跳出邛崃发展邛崃!

蒋健才教授站在全局高度分析我国创新性材料产业发展现状,预测未来行业发展趋势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站在未来谋划创新性材料产业的当前布局!

产业园区托举产业发展,好的种子务必要在好的土壤中才能茁壮成长,最终化为参天大树。蒋健才教授以“华南新材料产业园”为例,解读了当代产业园区的经营建设及发展模式,力争为好的种子创造好的环境!

创新性材料产业可持续发展及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必须要具备明确且行之有效的方向、思想、系统、路径和抓手,蒋健才教授结合实际案例,将这一完整的产业发展生态智慧逐一呈现。

最后,学员就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难点提问,蒋健才教授一一针对性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创新的思路,非凡的见解,既具全局高度又有深谋远虑,获得学员的高度好评!

创新性材料是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基础。但是在发展创新型材料过程中,涌现出了人才、创新、产业链串联等一系列问题,成为制约创新性材料发展的瓶颈。而各地区虽然积极地各显神通,但也只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问题,并没有真正破除瓶颈。面对新时期下愈加紧迫和严峻的发展形势,创新性材料发展直接左右中国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创新进程!如何促进创新性材料产业率先发展创新?有效破除创新性材料产业人才、创新瓶颈?实现合理有效的产业链串联?推动创新性材料产业可持续发展等等问题,请关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