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廖志伟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廖志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廖志伟:淘宝双12玩法曝光:要比双11还“贱
2016-01-20 19669

11月18日消息,双11刚走,双12就要来了。阿里巴巴方面公布了今年双12的具体玩法。此次1212万能盛典,淘宝增加了会场数量的设置,并从外部、内部和无线三个方面预备了巨额流量,玩法上也更追求简单实用。

继续全场赛马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今年双12,PC端总共设置有153个会场,其中1个主会场、22个分会场、130个行业分分会场。对比双11的会场设置,总会场增加58个,行业分会场增加2个,行业分分会场增加56个,可见双12的力度之强。

在二者的行业分会场比较中,双12增设了拍卖、聚划算、虚拟分会场,去掉了游戏分会场。

同双11一样,双12分为主会场海景房、主会场楼层、行业分会场海景房、行业分会场楼层和行业分分会场楼层5大楼层。在各会场之间施行赛马晋级机制,从低到高晋级。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晋级的标准预热期是全店加购情况,双12当天的晋级标准则是全店成交情况,以及1212购物券消耗总金额。

值得注意的是,在预热期,是以天为单位赛马的,在双12当天,则小时为单位赛马。

促销力度不止5折

1212万能盛典的主分会场玩法同双11一样,也是在五折折扣、购物券等方面展开,不过整体玩法上更趋于简单。

在折扣设置上,淘宝要求活动商品不止50%OFF。除手机、数码和珠宝会场外,淘宝方面均要求卖家活动商品5折,并低于30天内最低价格。

此外,沿袭全年的购物券策略,1212购物券全场通用。据悉,淘宝官方派发的1212红包已更名为“1212购物券”,1212活动商品必须设置5元或者5的倍数的购物券使用金额。

无线端:不仅仅是重视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今年双十一,阿里移动端成交额达到243亿,是去年移动交易额的4.54倍,占到今年总成交额的42.6%。无线端的重要性已不言而喻。

淘宝方面称,为保证流量转化,无线店铺卖家必须设置手机版详情页。卖家可根据固定模板进行设置。

今年的1212万能盛典尤其强调了无线端的玩法。无线端共设10个行业分会场。赛马规则也不同于PC端,预热期每4小时赛马一次,正式期每小时赛马一次。

 

1212万能盛典无线端分会场明细

严惩违规卖家

随着双11严惩刷单,整个电商行业都在走向更正规和更透明。今年的1212万能盛典大促活动中,淘宝表示,将对违规行为进行全程监控。一旦违规行为遭核实,将给予商品下架、店铺清退等处罚。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出售假冒、伪劣商品,虚假交易,欺诈、作弊等不正当竞争并扰乱正常交易安全和秩序等行为均属于违规行为。

此外,需要卖家特别注意的是,在主分会场报名审核通过后,不可以撤销报名。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