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廖志伟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廖志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廖志伟:日元贬值引爆日淘消费 转运公司降价一搏
2016-01-20 19705

11月20日消息,日前,日元汇率降至近年来的新低点,这对日淘消费者来说似乎是个抄底下手的好机会。而与此同时,转运公司也按捺不住了,在直邮服务越来越普遍的压力之下,趁机放手一搏也不失为一件乐事。

亿邦动力网获悉,日元汇率在上周二创下7年新低,目前日元对人民币汇率为1日元 =0.05214人民币元。这意味着两年前的10万日元能换8000元人民币,如今已缩水至5214元,贬值了2700多元。此外,有消息称由于安倍或提前举行大选,可能会延迟第二次提升消费税(目前消费税率是8%)的时间。

这不禁让日淘一族兴奋起来,相应的,日淘消费者也将迎来一个高峰期。对此,日本知名转运公司tenso也采取了行动,不仅下调了服务费,还公开了性价比更高的SAL(标准航空件)及海运两种运输途径。

Tenso是日本最大的转运公司之一,在海淘消费者中的口碑较好,知名度也较高,但是相对偏高的资费也挡住了不少用户的脚步。如今,其转运服务费最低收取金额从400日元降至50日元,这对日淘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海运和SAL是日淘中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两种运输方式。海运速度较慢,但运输大中型货物能比空运少50%左右的运费。SAL介于海运和EMS航空件之间,速度比海运快,资费比EMS航空件低,但运输重量不能超过2kg,适用于小型包裹。

据悉,在网站包括日本亚马逊、日本乐天、潮牌官网等,而日淘热门品类主要包括母婴个护、电子数码、生活小家电等。海运和SAL这两种运输方式的开放也意味着tenso接单量将大增。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