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廖志伟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廖志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廖志伟:苹果支付升级 中国区AppStore可用银联卡
2016-01-20 20031

11月17日,苹果宣布旗下应用商店App Store中国区开始提供中国银联支付业务。这意味着,中国的苹果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带有银联标识的储蓄卡或信用卡进行支付,不再必须使用信用卡或充值购买的方式。

 

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Eddy Cue表示,使用银联卡购物一直是来自中国消费者的最主要需求之一,而中国已经成为苹果第二大应用下载市场。现在为用户提供了这种几位便捷的付款方式,让他们只需要点击一次即可完成购买。

中国银联助理总裁胡莹表示,银联方面很常高兴此次与苹果公司合作为App Store用户提供银联卡支付服务,中国银联将本着开放、合作、服务的理念,继续共同为持卡人提供更加便捷的支付体验和多元化的支付服务。

据悉,目前银联在国内发卡已超过45亿张,其业务已遍布中国城市和农村地区,并与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机构有广泛合作。

不过,对于此前传言在NFC支付上的合作,此次并未向外公布。自从苹果宣布将在新设备中引入基于NFC技术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后,就有消息称,银联将帮助其在中国落地。有业内人士曾指出,双方正在技术对接,而2015年初将上线。

与此同时,也有分析人士指出其在成本、合作方式等方面存在着争议,或影响其在NFC上合作的进展。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