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廖志伟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廖志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廖志伟:11.17电商要闻:百度拟收购支付公司快钱
2016-01-20 20025

复杂世界里,有「亿邦8条」就够了!


今天,你可以错过无数的八卦段子,但不能错过以下电商动态:

曝百度拟20亿元收购第三方支付公司快钱


消息称百度将以20亿元价格收购第三方支付企业快钱,官方对此不予置评。据悉,快钱公司是国内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位列市场份额第4名,其推出的支付产品涉及人民币支付、外卡支付等,支持互联网、手机、电话和POS等多种终端;业内人士指出,如果收购消息属实,支付领域BAT格局之争又会升级。

 

京东拍拍副总林琛离职创业 目标移动电商

据悉,京东拍拍副总裁林琛已于近期离职创业,创业方向或为移动电商领域,其本人已确认该消息。据了解,林琛此前曾任银泰网CEO,2014年5月,加盟京东担任京东拍拍运营副总裁,协助京东拍拍总裁蒉莺春对拍拍网进行重塑,期间牵头负责拍拍微店项目的大量工作。

大众点评移动广告系统曝光 精准制导商户

大众点评网日前在移动端上线了一套智能广告系统,名为“推广通”,主要的广告形态是线下本地生活服务类商户推荐,采用CPM收费方式,本地生活服务类商户可借此做关键词搜索营销,中小商户也能平等地获得曝光机会,该系统的PC版已于7月上线;据悉,今年第三季度,大众点评移动端用户数达1.8亿。

蜜淘获B轮3000万美金融资 祥峰投资领投

17日消息,海淘创业公司“蜜淘”已在本月初完成了3000万美金的B轮融资,7月还曾获得了500万美元A轮投资;其CEO透露,B轮融资已于11月初到账,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 扩大市场占有份额等,蜜淘估值已超过1亿美元;据了解,蜜淘定位为海外购物垂直自营电商,用户已接近100万,月销售流水已突破1000万元。

“丰狂”欧洲小包:抢中邮饭碗的人出现了

顺丰速运于今日发布“顺丰欧洲小包”服务,由顺丰与荷兰邮政合作,挂号全程可跟踪,到欧洲主要国家只需5-10个工作日,卖家可在荷兰邮政官网查询;目前邮政小包占据跨境电商出口行业80%以上的业务量,业内人士分析,顺丰欧洲小包瞄准的是出口电商行业,将面临着与中国邮政的直接竞争。

eBay再为新兴市场卖家松绑 扩大保护范围

日前,eBay宣布将升级新兴市场卖家保护政策,保护范围不仅在东欧和南美地区有所扩大,还涉及了南欧、中东、东南亚等地区;据悉,平台将在运送时间、物品未收到纠纷等方面给予卖家相关保护;今年以来,eBay还多次推出俄罗斯及巴西等交易市场的支持计划,以减少卖家风险。

老字号东来顺攀上天猫 顺丰冷运送货上门

中华老字号“东来顺”日前已经在天猫平台正式上线,店铺内主要有肉类和调料产品,肉类产品使用顺丰冷运宅配且不支持7天退换货;据悉,其注册公司为北京行方科技有限公司,开业期间将推出“满百就送”、“家庭套餐”等优惠活动。“东来顺” 是北方火锅文化的代表,目前集团的年收入规模接近3亿元。

苹果支付升级 中国区AppStore可用银联卡付款

17日消息,苹果宣布旗下应用商店App Store中国区开始提供中国银联支付业务,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带有银联标识的储蓄卡或信用卡进行支付,据悉,中国已经成为苹果第二大应用下载市场;另有消息称银联将帮助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落地中国,目前银联与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广泛合作。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