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廖志伟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廖志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廖志伟:“丰狂”欧洲小包:抢中邮饭碗的人出现了
2016-01-20 20111

11月17消息,亿邦动力网独家获悉,顺丰速运将于今日向市场发布“顺丰欧洲小包”服务。这也标志着,顺丰成为首家正式杀入跨境电商出口物流行业的民营快递企业。

顺丰速运相关负责人向亿邦动力网表示,欧洲小包是顺丰与荷兰邮政合作,针对电商卖家的小件物品而设计的空邮产品。该服务立足于荷兰,依托荷兰邮政的网络和清关系统,辐射整个欧洲,其中由顺丰负责中国境内和跨境物流的运输,荷兰邮政负责欧洲的清关和目的地国派送。

 

顺丰欧洲小包基本情况

该负责人介绍,与传统小包相比,顺丰欧洲小包的优势在于以下几个方面:清关便捷,由荷兰邮政做本地清关,稳定性好;离港快速,包裹交给顺丰处理好,安排第二天离港;挂号全程可跟踪,包裹到港安排航班后,卖家即可在荷兰邮政官网查询;时效便捷,航班直飞,到欧洲主要国家只需5-10个工作日。

 

顺丰欧洲小包派送流程

 

顺丰欧洲小包的查询系统

在赔付方面,若按指定流程确认货件遗失后,顺丰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赔付,按照货件申报价值赔偿,最高赔偿不超过RMB200/票。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目前跨境电商出口行业,邮政小包仍占据着80%以上的业务量,其中中国邮政的空邮小包产品因为价格上的优势占有着龙头地位,尤为中小卖家所青睐。业内人士分析,顺丰推出小包业务,将面临着与中国邮政的直接竞争。

今年以来,顺丰在跨境电商物流领域有着明显的重心倾斜,于今年4月,推出了针对个人海淘消费者的转运产品海购丰运(Sfbuy);又于今年8月推出了针对海外直购、代购商家的“全球顺”物流产品。但此前推出的这两个产品都针对的是进口电商行业,而此次推出的欧洲小包,则瞄准的是市场更大的出口电商行业。

此外,在从事物流的基础上,顺丰还直接布局跨境电商平台。上周,顺丰优选上线了食品海淘网站“优选国际”;而顺丰的另一个进口电商平台也将于近期上线。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