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同文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同文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吴同文:加工贸易电子化跨部门协同管理技巧
2016-01-20 47759
客户:芜湖某电子有限公司 地点:浙江省 - 浙江省 时间:2012/9/1 0:00:00 加工贸易电子化手册跨部门协同管理技巧: 电子化手册管理只能算做“术”,企业关务都很精通,可是为什么企业关务还是做得很累很风险呢? 原因是企业存在跨部门心墙,如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就会各自为政、抵触对抗,再加上绩效或结果导向,导致“诱导作假”,最后积重难返,浪费巨大,又没人承担责任,事已至此,其实早已无人能承担得起,如,“脱离海关监管”的事屡屡发生,库存早已是一颗随时就能引爆的炸弹,给企业、给个人带来无尽风险。 要破解以上难题,只有让关务人员学习职业化技能知识、跨部门沟通技能,从无意识到有意识,再到无意识的沟通能手,这样,海关监管要求才能真正落实下去,还企业诚信经营之本来面目,既能享受海关的各项便利措施,又能扔掉包袱专心做企业,真正提升企业竞争能力。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