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明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文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文明:少吃 与老子智慧
2016-01-20 13754

少吃:辟谷

感觉辟谷是一个清洁的方法, 如洗胃一般,想想我们的胃每天接受那么多的食物, 胃这个机器一直在工作着,也是很累的。 给它一段时间休息也是好事, 另外,所有生物原本是吃氧气的,后来在海里和在陆地上微生物的不断繁衍,变得越来越大,欲望也随之变大,欲望和食物是成正比的。 实际上生物在欲望的牵引下就不断的增加食物的添加, 胃也就不断地加快步伐去消化,躯体就变胖。特别是现代人选择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稀奇,正如老子所说“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聋,五味令人口爽,驰骋打猎令人心发狂,难得之货令人行妨。”,不知不觉中人便成了食物的奴隶,胃也就成了食物的劳工,而最后的结局就是整个身体要付出很多能量,最终身体功能失调,身体器官功能下降,出现现代文明病。庙里的和尚病少就是这个根本。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