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运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宝运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李宝运:PPT培训讲师李宝运为招商银行昆明分行进行PPT高级培训
2016-01-20 9713

PPT培训讲师李宝运为招商银行昆明分行进行PPT高级培训

 

2014年11月15日,PPT讲师李宝运为招商银行昆明分行进行了为期一天的PPT高级培训课程。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成立于2001年11月28日,是招商银行总行在云南省设立的一级分行。截止2008年,昆明分行从一家小银行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规模超过250亿,自营存款超过230亿,分支机构达19个、员工逾800名,在当地具有一定规模和实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存贷款、“一卡通”、信用卡、企业网上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国际结算、企业点金理财、个人财富账户等公司、零售业务领域取得了较快、较大的发展。各项经营指标在昆明各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

参加此次PPT培训的学员共计40多人。李老师针银行行业特点和学员实际需求,定制培训课程。本次课程涵盖了非常丰富的PPT精华技巧与设计呈现技巧。经过6个小时的全面学习和训练,参训学员对PPT高效制作的方法有了熟练的掌握,对改变PPT中Word文字搬家的现象、实现PPT文稿结构化视觉化的呈现方法有了深刻的认识,对PPT中文字、形状、图片、图示的高效运用技巧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对版式美化、模板设计、特效动画、流畅放映、专业演示等知识点有了扎实的掌握。

本次课程精彩纷呈,大家深感受益匪浅。此次PPT培训课程边讲边练,讲练结合,全面互动,学员好评率100%。大家纷纷表示:课程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非常强,此次学习对提高大家的PPT制作技巧和视觉呈现水平有很大帮助!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