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运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宝运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李宝运:PPT培训讲师李宝运再次为中国移动四川内江分公司进行PPT高级培训
2016-01-20 9863

PPT培训讲师李宝运再次为中国移动四川内江分公司进行PPT高级培训

 


2014年11月13日,PPT讲师李宝运为中国移动四川内江分公司进行了PPT高级培训。2013年11月6日,李宝运老师曾为内江移动进行过一期PPT高级培训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内江分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20日,至今已有十三年辉煌历史。截至2011年底,公司客户规模超过155万户;全市基站数已超过1815个,传输光缆8152皮长公里,自然村通信覆盖率达到98.6%,成为推动内江地区整个通信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主导企业。十三的发展成长,公司总资产已达95794万元,为地方累计纳税超过12000万元。

公司非常重视对人才的选拔及培养。近几年,公司不断扩大规模,从各大高校吸收优秀人才,截止2012年9月,公司已拥有员工736名。自2006年开始,公司每年从各重点高校引进20-30名优秀人员,并自2010年起着力进行后备人才培养,开展“鹰才计划”人才培养班,帮助员工提升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他们中已有相当部分人员成长为公司营销岗位能手、网络技术专家。

此次课程是内江移动2014年第三期新员工“蓓蕾计划”培训班课程的一部分,参加此次PPT培训的学员共计50多人。李老师针对通信行业特点和学员实际需求,定制培训课程。

本次全面覆盖PPT完美设计呈现的核心知识点。经过6个小时的全面学习和训练,参训学员对PPT高效制作的方法有了熟练的掌握,对改变PPT中Word文字搬家的现象、实现PPT文稿结构化视觉化的呈现方法有了深刻的认识,对PPT中文字、形状、图片、图示的高效运用技巧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对版式美化、模板设计、特效动画、流畅放映、专业演示等知识点有了扎实的掌握。

本次课程精彩纷呈,大家深感受益匪浅。此次PPT培训课程边讲边练,讲练结合,全面互动,学员好评率100%。大家纷纷表示:课程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非常强,此次学习对提高大家的PPT制作技巧和视觉呈现水平有很大帮助!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