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淼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魏淼清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魏淼清:电力班组长安全管控能力提升
2016-01-20 47952
客户:冀北电网秦皇岛电力公司 地点:河北省 - 秦皇岛 时间:2012/8/16 0:00:00 班组是企业生产管理和安全管理最基本的单位,是控制事故的前沿阵地,是实施安全措施组织中的细胞,是电力系统安全生产的基础。班组长既是具体安全措施的实施者,又是具体安全工作的组织者,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地位。为了提高班组管理水平,课程从以下几方面对班组长进行针对性的培训。 一、电力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 1.电力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2.电力安全生产的经验教训 3.电力安全生产的管理原则 4.电力安全生产的“四大”体系 二、电力企业班组的安全管理 1.班组的任务 2.班组长的安全职责 3.班组的安全基础管理 4.班组的安全教育 三、班组长的现场安全管理 1.现场工作负责人的职责 2.生产现场的作业安全管控 3.怎样当好现场工作负责人 四、事故原因分析和预防 1.构成事故的要素分析(结合电力生产特点)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