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鲲鹏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蔡鲲鹏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重庆
定位
心态执行与管理技能培训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赢在责任,胜在执行》
《责任比能力更重要》
《团队正思正念正能量》
《职业化团队与职业化心态》
《团队全脑高效工作法》
《中层卓越领导力》
《中层卓越管理技能》
资历背景
蔡鲲鹏:中国百强名师、央视《东方名家》讲师、时代光华特邀讲师、畅销书作者、音像光盘版权讲师、拥有10年大型国企外企管理工作经历,拥有18年企业培训与咨询经验。
著作:《赢在责任》《领导力决定一切》《责任比能力更重要》等
畅销音像制品:《唤醒员工责任心》→《东方名家》特约录制
授课风格:蔡鲲鹏老师拥有10年大型国企、外企、民企等管理经验,从2002年开始涉足培训咨询行业,十八年的企业培训经验,在全国各地巡回举行过近千场培训会,全国超过5000家企业通过蔡老师的培训而受益,超过30万人现场聆听过蔡老师的培训而获得成功,为超过500家大中型企业做过企业内训。其重磅力推的责任心态培训《赢在责任-优秀员工训练营》《责任胜于能力》等课程在全国省会城市巡讲、全国百强县巡讲,全国千强企业巡讲,每到一处均受到热烈欢迎,好评如潮,广受当地媒体关注和报道。
蔡老师的培训风格大气震撼,用丰富的人生阅历和职场感悟,用全国数万学员的生动案例,内容讲求“生动”、“互动”、“感动”三动合一,精辟入理,激情似火,深入浅出,感人肺腑!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