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邹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邹毅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30 ~ 40 岁
所在地
广东,广州
定位
教练技术与团队领导力
邀请费用
¥25000/天 (参考价格)
二维码
主讲课程
《卓越团队领导力》《沟通效能》
《企业教练技术-商战特训营》
《情绪智能》《DISC自我发展与团队搭配》
《教练型领导力》《4D领导力》
《克服团队协作五项障碍》《目标管理》
《发现自己—-游学之旅》
资历背景
邹毅
NLP国际执行师   
PTT国际高级讲师
阿德勒高级亲子教练
工信部注册社群架构师
ACMC国际认证大成教练
IHNMA国际注册催眠治疗师
美国4D卓越团队领导力认证导师
DISC国际双证班社群联合发起人
FDT克服团队协作五项障碍引导师
       邹毅教练,曾在多个行业经历生产、设计、管理、运营,及软件和设备的销售与培训,深感人心之事远比人事之事更深远重要,人 才是企业的根本!而人的内在决定其外在!
      于是,在2009年选择进入教育培训行业,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团队及个人内在提升课程的研究与传播,不断探索个人成长与团队建设及组织发展的内核,不断学习并实践体验式团队训练、教练型领导力、NLP、DISC、催眠、组织系统排列、艺术治疗、禅修、身心平衡发展等培训,是国内少有的 以大成教练为核心,融合焦点解决、三阶段体验训练、五维教练等流派为一身的个人与团队成长教练。
       至今授课超过500场,累计训练过四万人,辅助企业与组织超过上千家,95%以上均为老客户转介绍,现为自由讲师、企业教练、高管私人教练及多家企业合伙人。
   
       王牌爆款课程《卓越团队领导力》系列,来源于,教练技术、克服团队协作的五项障碍、4D卓越团队、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几个体系的改版融合,用深度的体验式授课,活动体验、角色扮演、小组讨论、案例研讨、自我对话、人生复盘、演练实践,使参训者从不同层面去检视自己和组织,练习团队协作模型,增强团队的集体归属感、信任感及自信心,并且用制定目标与执行计划落地,非常适用于个人领导力突破,和团队绩效提升!被众多走过三个阶段的人士称之为“两天版的三阶段”!
        
       销售型企业,团队训练后成长十分明显,参训者积极与上司沟通,敢于主动制定有挑战目标,积极行动!很多企业训练后,1-3月内业绩均有明显增长,很多增长超过30%!
       生产制造型企业,训练后普遍会一改消极被动做事,拖拉散漫的状态,更积极主动,敢于承诺及负责任!产品质量与产能均有不同程度提升,高层指令更易传达下去,各部门配合更加顺畅有效。案例:广东某摩托车制造企业,在全员训练后,产品合格率比之前提升了50%,大大降低材料的浪费,提高产能。
    
       本训练系统,也十分适用于招商会,企业咨询或改革前的破冰动员,或变革中的加固与助燃。案例:广东某500多人的建材企业,因产能低下,交货期长,大量订单流失,后引入咨询 精益生产 内部变革,但中层及基层不少人 甘于现状,消极应付,变革遇到巨大阻力,改革进展缓慢甚至一度停滞,后引入“商战领导力版”训练,有效改善局面!
   
       定制内训课程 可在训练中会导入该企业文化,并配合相应目标制定与达成模块。
课程还有相应的后续服务系统,21天与100天成长落地计划,以及执行力软件配套系统,不但可沉淀企业文化,更能够促使人员工作成果落实到位。    
        长期在珠三角有公开课,欢迎企业与机构负责人考察体验!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