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伯仁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伯仁:《金鹰特训赢》卓越团队 超越自我
2016-01-20 48273
客户:河南某某教育咨询公司 地点:河南省 - 郑州 时间:2012/10/3 0:00:00 主要是针对企业老板、中基层管理者、营销人员、行政人员、服务人员量身定做的一整套体验式的训练课程。现学现用,激情、震撼、终生难忘!您将体验到:  如何让团队成员突破自我、激发潜能、从平凡走向卓越  如何让员工拥有敬业、共赢、爱心、感恩、负责任的心态  如何增强团队之间沟通与协调能力、快速提升执行力、生产效率  如何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员工归属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 如何加强团队的危机意识,提升对产品品质的责任感,打造积极的心态  如何激励下属、培养团队成员增强自信心、激发行动力、积极乐观向上、明确人生目标、超越老板期望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