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前勇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前勇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陈前勇:陈前勇:《赢在绩效》
2020-10-25 1959

为明确公司发展目标,提高员工工作绩效,增强各部门运行效率,保障公司经营目标有效落实,2020年10月21日—10月23日,大德康元在黄金海岸开展三天两夜的培训。课程设置涵盖目标管理、绩效管理、团队建设等多个层面。全方位、多角度挖掘问题所在,并明确提出战略的突破方向。

此次参训人员共计70余名,公司股东、各岗管理层及一线人员都全情投入其中,坚信通过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及软实力,势必将成为大德康元管理变革的引领力量。

明确公司发展目标,建立科学绩效管理目标能够促进企业管理机制的有序运转,保证所有人朝着公司目标努力。本次培训也得到了认同与支持,并在承诺墙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未来,相信公司每位同仁将朝着公司的目标共同奋进。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