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柏祥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鲁柏祥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浙江,杭州
定位
融企业家风范与哲学家内涵于一身
邀请费用
议价/天 (参考价格)
电话
该联系方式暂不提供查询或号码不正确
主讲课程
《营销管理》
《企业管理》
《管理学》
《国学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
《国学在现代生活中的应用》
资历背景
浙江大学硕士、博士生,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讲师。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曾任多家涉农企业的战略、管理和营销咨询顾问。被誉为“浙商教父”。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博士,擅长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专题讲座。在长期的教学、科研、推广、咨询过程中,形成了较为系统、独特、完整、实用的管理思想与管理理论;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精神的长期熏陶和难得的八年企业总经理、董事长历炼,形成了独特的管理思想体系,内容包括“个人管理、组织管理、营销管理”三大方面。

鲁博士积极投身社会和企业实践,花大量时间从事实际调研、管理咨询或培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所涉行业与机构主要包括:烟草、通讯、金融、宾馆旅游、农牧、粮油食品、机械、服装、纺织、房地产、家装、化工、交通、社会团体、政府机构等,足迹遍布除西藏、青海以外的中国所有省区。

鲁博士有过8年的实际担任企业总经理或董事长的工作经历。与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先生(被美国《财富》杂志2003年第3期评为全球50位工商界强力人物,2003年全球福布斯排行第329位)建立了很深的个人友谊;兼通威集团(中国福布斯2002年NO.9)总裁刘汉元私人顾问;并兼任多家国内知名企业的管理顾问,长期与多位中国著名企业领袖有密切交流。

近十年来,约有40万人次的企业家、经理人听过鲁老师的课,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广大学员的高度认同与追随。   
“企业让企业家去经营,让我来帮助企业家好梦成真!”        ——鲁柏祥 


授课特点:理论联系实际,从耳熟能详的生活小事入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生动风趣,充满激情。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