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曹敬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曹敬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曹敬:职场成功种子论——2016韩影宫团队目标落地执行培训
2016-11-17 3740

      韩影宫(国际)美容科技有限公司长年专注于美容美体服务行业,通过十多年经营积累已具备强大经验优势,拥有多项美容美体科技研究成果,现已建立起一套完善而领先的美容美体连锁经营体系。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韩影宫选择踏实落地的做好员工成长训练和强有力的团队打造。2016年11月,北京韩影宫总结迎新培训会开营。曹敬老师带来了自己的原创版权课——《职场成功种子论》。有效针对80、90、00后新员工的特性,有效引导新生代员工思考人生价值,工作的意义,清晰个人责任承担和目标设定,并为目标的达成为每阶段设计可实施行动计划。通过一些列的动作之后,每位学员都从原本迷茫的状态中走出来,开启新的体验。

  


曹 敬 老师

团队凝聚、心态训练导师

个人及团队成长顾问、职业星象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2015年中国百强培训师

大学生创业大赛特邀辅导老师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特聘团队管理导师

曹老师已十年连续为韩影宫指导团队成长,课后曹老师通过微信为每位学员进行家庭作业的一对一辅导,只为帮助每位学员找到生命的价值,体会目标达成后的成就与喜悦!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