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家峰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邹家峰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邹家峰:邹家峰老师九型人格课程走进国内首家泰国独资企业帝鹏公司
2016-01-20 8993
客户:帝鹏(上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点:上海市 - 上海 时间:2014/11/22 0:00:00 近日,邹家峰老师作为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纵横商学院的特聘讲师为帝鹏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提供了“九型人格与有效沟通”的培训服务,这是邹老师九型人格培训生涯中首次为泰国企业服务,也是首次课堂上有三位泰国籍学员听邹老师的九型人格课程。 通过理论解析、性格测试、电影片段、性格访谈、难点辨析、故事分享、小组研讨等环节,现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学员探索到了自己的主导人格类型,对工作和生活中自己的性格模式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也学习到了沟通要学会换位思考的九种换位路径,有效促进了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本次课程很好得满足了客户需求,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获得了主办方领导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