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舒立平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舒立平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舒立平:46招社群零售盈利绝杀兵法(第一集)
2020-04-16 2286
0 0
简介
突如其来的疫情危机,导致中国上千万商业惨遭池鱼之殃,我们如何找到自救的风口,我们如何逆势崛起、绝地翻盘,习惯了线下的商业一旦离开了原本的经营方式,很多零售像被粗绳捆住了手脚,不断焦虑与挣扎: ◆危机下我们的新商业、新零售如何自保? ◆如何在流量减少的基础上增加私域流量? ◆有没有办法让我在疫情后市场中异军突起? ◆我们过去的经营模式是否可以经住风雨的洗礼? ◆如何对当下的经营理念思考与重组,破局突围逆势盈利? ◆走好现在,才有未来,针对社群经济一针见血,解决业绩提升难题; 自古乱世出英雄,危机之中必定也会隐藏着机遇,这对所有的行业都将是一次严酷的考试,也是把所有零售推向新商业的开始!《玩赚社群营销,逆势崛起盈利》绝杀兵法,给你最落地的社群运营方法,带你手把手进行社群实操,让你从小白走向社群高手,在危机中占地圈人抢得先机,危机后快人一步业绩爆破!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