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星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九型人格、DISC多种性格学说在企业中的实践应用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运用性格型态打造卓越团队
性格型态的差异化沟通
九型人格性格差異化營銷
九型人格与领导智慧
九型人格识人用人之道
性格访谈技巧应用(面试)
资历背景
李星,浙江大学高端培训特约讲师,李星性格型态系列课程首席培训师,北京九型人格成长学院院长,北京“我爱九型”俱乐部会长及创始人,中国素心素食公益联盟终身义工,中国通过沙盘模拟(simulation)方式讲授九型人格的开创者。 李老师对九型人格的理论有很系统和深入的研究与理解,醉心于九型人格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领域的应用与实战,曾多次应邀在企业与高校举行九型人格工作坊、沙龙、内训与公开课,受到教育界和企业界的一致好评。 李老师积极推动九型人格在社会上的传播,为了有更多的人受益于九型人格,于2010年成立了北京“我爱九型”俱乐部,旨在为更多的九型爱好者提供一个公开的交流沟通平台。至今为止,已经在北京、浙江、吉林、贵州等多地举行俱乐部活动。 授课风格李老师打破了传统九型人格课程以讲授、人版互动为主的形式,将众多体验式元素融入到九型人格系列课程中,如沙盘模拟(simulation)、情景剧、电影视频、性格音乐、沟通雕塑、觉察游戏等。李老师授课现场亲和力和互动性强、课堂气氛活跃,很多学员评价李老师的课程现场是“风趣幽默、互动灵活”。李老师的课程在实战基础上,注重双向沟通,培训内容与学员实际结合紧密,突出实效,重视实际技能的练习与提高。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