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桂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桂清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黄桂清:决策力提升:经典领导科学案例分析
2016-01-20 48650
客户:中共桂林市委组织部 地点:广西区 - 桂林 时间:2012/5/18 0:00:00 导论:何谓决策:决策要素: 案例一:三峡大坝领导决策案例分析 1.决策原因:2.决策历程:3.决策争议: ★开放式研讨:(只建议研讨方向) 关键问题:影响决策的关键问题有哪些?(参考预备题,不公开) 案例分析:决策过程中的得与失在哪里?(参考预备题,不公开) 感悟启示:对提高自身决策力有何感悟?(参考预备题,不公开) 案例二:厦门PX项目社会决策案例分析 1.事件起因;2.事件发展;3.公众参与;4.事件结果。 ★开放式研讨:关键问题;案例分析;感悟启示。 案例三:富士康管理决策案例分析 1.非正常死亡不完全记录;2.富士康科技集团概况;3.内部管理制度;4.领导层与员工的关系; ★开放式研讨:关键问题;案例分析;感悟启示。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