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桂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桂清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黄桂清:嬴在执行:打造高效执行力
2016-01-20 47887
客户:党政领导干部 地点:广西区 - 北海 时间:2010/8/11 0:00:00 引子:起死回生凭什么? 一、为什么说“赢在执行” 1、初触执行力。【案例研讨】[买火车票]:小刘和小张谁更有执行力?全班交流,每人讲1个观点。教员点评。 2、认识执行力。执行力就是把正确的决策目标变成结果的能力。执行力的本质内涵:做!执行力的缺失:20%的失败是因为战略错误,80%的失败是因为执行错误。 3、赢在执行力。高效执行力成就了西点军校。执行型人才的三大标准。西点军校关键的秘密。西点军校22条军规。【案例研讨】[把信送给加西亚]:罗文为什么会有如此高效的执行力?全班交流,共享观点。 二、如何打造高效执行力 1、执行力简明公式。执行力=(执行能力+执行策略)×执行意愿。能执行:能力;愿执行:意愿;懂执行:策略。 2、感悟高效执行力。【案例研讨】[无与伦比的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政府高效执行力从何而来?请大家思考1分钟,全班交流。教员点评。 3、执行力流程打造。影响高效执行力的“十字法则”。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流程臃肿;缺乏规范化管理;政令不畅通。流程和制度的完善是执行力基础。执行力的三个核心流程:战略流程、运营流程和人员流程。执行力流程的优化。 三、打造执行力实战模拟 1、管理情景实战。【情景实战模拟】[桂林“十二五规划”应如何落实?] 2、体验感悟分享。各组选派代表进行感悟陈述,全班交流共享。 3、教师课堂归纳:执行力的关键。执行力最关键的因素。执行力的三个标准;人的行为机制有两个发动机;打造高效执行力的密诀。 课程小结:高效执行力16字原则。高效执行流程的24字诀。打造执行力9字诀。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