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明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继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继明:校园青春组合,引领健康中国,全国大学生“美地谷”高校形象大使选拔赛华东理工大学扬帆起航
2016-12-09 3560


    摘要:健康,是每个国民的立身之本,也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基。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总书记强调“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为响应总书记的“健康中国”规划,积极引导和传播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青春自强的精神风貌,由六力文化——六力双创实验室和核力欣健产业(集团) 禾健生临床营养(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核力欣健产业(集团))联合全国20所知名高校共同发起的全国大学生“美地谷”高校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应运而生。

    2016年11月25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全国大学生“美地谷”高校形象大使选拨赛正式开幕。本次大赛由核力欣健产业(集团)赞助,由六力文化——六力双创实验室主办,由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东华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20所高校协办。桑迪咨询、六力文化——六力双创实验室联合提供全程策划。 

    启动仪式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举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复旦大学技术团队负责人谢天桂、本次会议主持人陈庆升老师、核力欣健产业(集团)禾健生营养营销负责人黄慧凯、六力文化董事长张继明、六力文化总裁姚丽萍及相关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启动仪式。

    下午2:00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在主持人介绍完各位嘉宾之后,六力文化董事长张继明上台,就当前互联网大环境,如何做好指尖上的网络营销这一话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指尖上的营销——社群营销知识讲座。

    随后,六力文化总裁姚丽萍女士对本次大赛的启动仪式进行了致辞,并正式宣布全国大学生“美地谷”高校形象大使选拔大赛盛大开幕。

    本次大赛的赞助方,核力欣健产业(集团)禾健生营养营销负责人黄慧凯也走上讲台,对本次大赛做出了相关说明和介绍,同时鼓舞现场的大学生踊跃、大胆展现自己的才艺,最后,表达出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能够把公司的健康理念传播给更多的大学生,并提前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对于此次大赛,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表示十分支持。袁主任认为:同学们应该在完善好课堂知识的前提下,大胆地走出课堂,提升技能,加强实践,用于创新,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水平。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详细具体地了解本次大赛,六力文化-六力双创实验室大学生双创项目负责人郭发璞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流程、报名方式等,鼓励同学们挑战自我,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更是开辟了有奖问答环节,考验了大学生对核力欣健产品健康理念的了解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大学生对本次大赛的认知。

    随着全场嘉宾的合影,全国大学生“美地谷”高校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启动仪式完美落幕。现场老师、同学们的支持让我们相信此次大赛会是一场全国各高校学生交流的盛宴!

文章摘自六力文化:www.liuliwenhua.com.cn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